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重阳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甘泉县公安局重阳节慰问退休老民警

2021-10-16 11:41: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情系桑榆重晚晴,重阳慰问暖人心。在这金秋重阳节时刻,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代表甘泉县公安局党委为退休民警及家属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中,郝杰同志与退休老同志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公安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汇报县局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退休老同志们对组织的慰问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甘泉公安工作,退休不褪色,为公安事业发挥余热。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