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实干促发展 以实绩论英雄 娄底公安机关“雷霆行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22-02-11 09:58: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10日上午,娄底公安机关“雷霆行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通过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凝聚起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喜群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李彦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雷霆行动”总体情况,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韶华通报春节期间安保维稳情况,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青春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和任命文件。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为表彰奖励的受奖集体及民警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雷霆行动”综合排名靠前的冷水江市公安局、娄底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作典型发言。

图片

2021年9月1日至12月31日,娄底公安机关开展为期4个月的“雷霆行动”,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盯电信诈骗、传统盗抢骗等10类突出违法犯罪,共破获刑事案件3215起,同比上升157.4%,采取刑事强制措施3915人。其中,打处盗抢骗犯罪嫌疑人752人,全市刑事类警情中的盗窃、入室盗窃、砸车取物、盗窃车辆警情同比分别下降11.91%、24.24%、10.13%、20%,为群众追赃挽损1000多万元;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553起,抓获涉诈犯罪嫌疑人1160名,百名民警抓获人数排全省第一,市公安局荣获“2021年度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破获涉毒部督目标案件6起,省督目标案件3起,缴获各类毒品约15公斤,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626人,强制隔离戒毒745人;涉摩涉电整治成绩全省靠前,头盔佩戴率由整治前的不到20%上升至91.11%,娄底在省政府2021年真抓实干督查中被评为“全省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优秀等次”。“雷霆行动”打出了声威、取得了实效、树立了形象,娄底公安荣获“2021年度市州公安机关绩效评估成绩突出单位”,得到了省公安厅和市委主要领导充分肯定和表扬。

图片

图片

黄江民同志对获得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全面总结了“雷霆行动”的宝贵经验,认真分析了短板不足,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一要迅速收心起好步。要固化总结元旦、省市“两会”、春节安保维稳工作经验,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措施和机制,迅速收心归位,理清思路,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战斗的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二要狠抓当前促开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提早谋划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持续抓好春运后高峰疏堵保畅,严打突出违法犯罪,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持之以恒抓队伍。要全方位抓紧抓实政治建警各项工作,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警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党纪法规、警纪警规,督察部门要加大督察力度、密度,确保政令警令畅通。

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公安局、分局局长,指挥中心主任,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正科实职以上人员以及获奖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公安局、分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派出所所长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娄底公安/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