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富县公安局荣获2021年“全省优秀公安局”称号

2022-02-16 23:16: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热烈祝贺富县公安局荣获 —— 全省优秀公安局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2月15日下午,全省公安局长视频会议召开。会上对全省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全省优秀公安局、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省优秀人民警察进行通报表彰。富县公安局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称号。

成绩来之不易,荣誉更需珍惜。富县公安局所获得的荣光,凝结了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重视与关怀,得益于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2022年,富县公安局将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担当,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楫笃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奋力谱写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以最佳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获得省级荣誉的集体还有,富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荣获全省人民群众满意政法单位;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