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政治建警走基层 精准施教拨迷雾

2021-12-15 18:06: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不断提升基层公安队伍的综合素质,12月14日下午,陕西省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教学调研暨送教下基层活动走进甘泉县公安局。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主持宣讲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科所队。

宣讲会上,省警校一级调研员、副教授贾西平以《深刻理解忠实践行对党忠诚》为题分别从“对党忠诚”提出的时间点、“对党忠诚”的具体含义、忠实践行“对党忠诚”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切实把践行“对党忠诚”落实到公安工作方方面面作了系统解读。贾西平老师以不同的视角、接地气的语言,畅谈学习感受体会,会场氛围浓厚、掌声热烈、民辅警备受教育。

18164979681911050_68.jpg

宣讲结束后,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此次理论授课同样是思想教育,但不论是在理论内涵、授课形式上都给大家一种全新的感觉,老师为大家阐述“对党忠诚”的重大意义,让大家对如何学,怎样悟、怎么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凝聚了队伍的向心力,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甘泉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