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筑牢“三不”一体防线 ,规范小微权利监督

2021-12-22 16:24:2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这是供电所小微权利清单,每个岗位都有不同的风险点,请各岗位员工认真学习、对症分析!”2021年12月21日,国网武汉市汉南区供电公司纪委向辖区供电所分发《小微权利防控手册》,开展廉政学习教育、将监督责任向基层延伸。

为切实管住管好基层供电所“小微权力”,防控廉洁风险,提升管理效能,实现标本兼治,国网武汉市汉南区供电公司纪委贯彻实施基层供电所360°监督体系建设与实践工作,从运行维护、物资管理、营销关键业务、考核激励管理等方面不断提升基层供电所廉洁风险防控水平,为建设公司“大监督”体系添砖加瓦。

“您好,我们是汉南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想问下您昨天申请报装业务时有没有收取费用?”12月8日,纪检工作人员进行例行日常监督检查工作时,对近期前来低压报装业务客户进行随机电话回访。对照《基层供电所“小微权利”清单》,对基层供电所“全方位”体检,检查人员着重查看了营业厅窗口粘贴的“双评议”二维码,公开摆放的客户受理告知书等内容,突出对业扩报装、 电费电价等落实质效的再监督,防止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针对不规范行为,公司纪委下达监督建议书,让“关键少数”和基层职工手上有“书”、心中有“度”。

下一步,国网武汉市汉南区供电公司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战略部署,在“吃透上级部署,摸清基层形式,搞好联动结合”上狠下功夫。通过建立健全基层供电所360°监督体系,紧盯重点问题和“关键少数”,把“三不”一体推进的理念贯穿到日常监督、正风肃纪全过程各方面。(陶佳欣)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