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春佳节守护万家团圆灯火 ——新化县奉家镇党委、政府给国网新化供电公司送锦旗和感谢信

2022-02-09 16:35: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371052468148464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震辉)2月9日正值新春佳节,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吉良,奉家镇党委书记周龙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廖伟鹏,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邹志伟特意赶来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满面笑容地将一面印有“抗冰抢险保供电,人民电业为人民”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该公司总经理欧群科、党委书记胡文锋手中,为该公司送来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代表奉家镇党委、政府和全镇2.48万人民特向该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对奋战在抗冰抢险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春节祝福。

朱吉良表示,本轮低温雨雪天气是自2008年以来影响最严重的一次,地处雪峰山高海拔地区的奉家镇受影响最为严重,加之又处于春节假期,外地务工群众都回家过节团聚,这极大影响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但我们的国网抗冰抢险战士放弃休假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不分昼夜、争分夺秒在短短几天内全部将受损电路修复到位,这在以前是无法想象的事情。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了国网省市县供电公司的高度重视、科学调度,抗冰抢险战士不辞辛苦、无私奉献,奉家镇党委、政府的合理安排,通力配合,人民群众全力支持和配合。

周龙辉表示,自1月27日,受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影响,奉家镇普降大雪,树竹倒断,交通受阻,部分线路恢复供电十分艰难,又正值新春佳节,万家团聚之际,冰雪灾害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在贵公司高度重视、科学调度下,全体抢险保电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和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逆行出征、迎险而上,履冰雪、顶风寒、疏山道、涉冰水、越峻岭,不讲条件、不顾安危开展全覆盖抢修复电,实现了在较短时间内受损电路全部恢复供电,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血肉之躯筑起了电力抗灾抢险的“铜墙铁壁”,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抗冰抢险战歌,打造了政企联动保障民生的典范。在今后中,希望贵公司一如既往支持奉家的工作,继续为奉家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丽乡村提供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

欧群科表示,非常感谢朱主任、周书记、廖镇长、邹部长亲自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在这场2008年以来最大的冰灾面前,仅仅通过几天时间就完成了受损电路修复。主要还是我们地方电力改革,地方供电公司并入国家电网,国网省市公司高度重视,从双峰、娄星调来上百名专业技术人员来新驰援。加上我们地方党委、政府和群众全力支持和配合。从这场冰灾来看,我们电网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尤其像奉家这类高海拔乡镇易受冰雪天气影响,今后我们将积极争取重点对奉家等高海拔地区的电网进行改造升级。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请奉家镇党委、政府继续支持配合我们的电网维护改造升级等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