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抢险救灾】脚步成就安全 汗水浇筑成果

2021-10-18 20:25:01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受暴雨影响柳林采油队的油井、道路、电力遭到不同程度的损毁,根据计划,采油队队长、支部书记与后勤服务科、企业管理科像往日一样,开启了救灾抢险恢复生产的一天。

图片

据安排今天抢险队要到五个采油站查看受灾和自救情况,抢险队在油区道路通行途中,多次遇到油罐车陷入泥坑、爬不上坡的情况,大家下车拿着携带的工具挖土垫路,无法通行的路段则是徒步前进,在巡查中了解到只要车辆能够通行的井场均已展开自救,机器和人工相配合,进展较快,发现的隐患登记在册,回队部后立即安排部署。

图片

通往南331井场的桥被水淹没,水量大,水位高,抢险队立即调集两台抽水泵24小时抽水,立即展开施救。

图片

下午6点,抢险队才巡查完五个采油站,随即召开了碰头会汇报当天工作情况并对次日工作进行了安排。

“职工在抢险和恢复生产工作中能按照大队安排奋不顾身奋战在最前线,我们更要做好统筹安排,确保以最安全、最有效、最快速的办法去部署去落实。要时刻了解情况,到现场指挥战斗,在现场解决问题。柳林采油队因为油区道路不通还有几组井无法正常运行,需要时间,但是压力就是动力,相信我们队按照厂党政的安排,很快就可以完全恢复生产”。柳林采油队队长陈延峰感慨道。(董浩)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