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盘活红色资源 激活党史课堂——隆昌市统计局赴威远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0 20:33:1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仲夏时节阳光明媚,婆城大地生机盎然。6月10日,隆昌市统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威远县罗世文史料陈列馆和威远县向义镇四方村无花果产业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盘活红色资源 激活党史课堂

在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隆昌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罗世文烈士生平事迹展厅、威远党史展厅、百年党史展厅,认真倾听了罗世文烈士的英勇事迹,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更深刻地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忠实履行新时代的使命任务,为做好统计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盘活红色资源 激活党史课堂

四方村无花果产业示范基地内,一片片绿油油的无花果树,在湛蓝的天空下随风拂动。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聆听基地负责人就无花果基地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规划等方面作的详细介绍,一致表示将把农村产业发展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带回隆昌,并结合统计职能职责,切实做好农业统计基础规范化工作,为推动高水平乡村振兴贡献统计力量。

盘活红色资源 激活党史课堂

接下来,隆昌市统计局将持续创新学习方式、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坚持“走出去”,上好“室外红色教育课”,让理论学习与实践实景学习充分结合,使干部职工在身临其境中深刻感受党的百年峥嵘历史,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