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五届全球邵商大会新邵分会场传出捷报:共签约项目7个引资25.14亿元

2020-12-26 15:24: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3日至25日,第五届全球邵商大会新邵分会场传出捷报:共签约项目7个,合同引资25.14亿元;其中市级项目5个,合同引资18.44亿元,县级项目2个,合同引资6.7亿元;7个项目中有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5个,合同引资16.54亿元,智能家居家电产业链项目1个,合同引资2.6亿元,装备制造产业链项目1个,合同引资6亿元。这是新邵县在大力承接产业转移、打造新兴工业七大产业链、以链招商中取得的又一亮眼“成绩单”。尤其是循环经济产业链招商和以汽车摩托车零部件生产为代表的装备制造产业链招商已成为该县筑巢引凤的两大特色。

循环经济产业链招商方面,新邵县引进了世界500强企业的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来县投资邵阳市新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54亿元,为外资直接投资项目;引进邵阳葆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邵阳市新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综合利用项目,该项目总投资0.7亿元;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废旧铜、铝、钢铁资源化利用项目,再生塑料资源化利用项目规模企业不断聚集,桑德恒誉10万吨废轮胎资源化利用项目即将建成投产。25日中安安华10万吨再生铜资源化利用项目正式开工,将进一步加快新邵县内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打造更高质量的产业新体系。此次邵商大会签约的湖南鸿腾铝业有限公司投资再生铝资源化利用(铝棒)项目、东莞市广化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广化高分子材料生产项目、湖南省兴荣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投资再生钢铁资源化利用项目,总投资9.3亿元。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园区已纳入2020年第一批省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创建名单和省重点项目,目前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标准化厂房建设稳步推进,生产企业产销两旺。

装备制造产业链招商方面,此次邵商大会与浙江省台州市玉环汽摩配零部件协会抱团签约汽配产业园第二期项目,新引进19家规模企业,计划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高铁新城目前已引进汽车摩托车零部件生产规模企业40余家。该产业园一期项目为今年沪洽周期间我市各县市区唯一参加省级签约的项目,该期项目23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已基本竣工,签约的20家企业已有15家入驻投产。高铁新城汽配产业城拟三年规划建成2000亩综合型园区,远景规划建成6000亩工业园区,入驻企业500家以上,实现工业产值100亿元,将打造成为湘西南地区第二个“浙江玉环市”汽配产业基地。(罗曼 刘玉)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