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王店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0-11-26 17:01: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州(记者张淼 通讯员 甘齐齐)11月26日下午,安徽颍州区王店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镇中心校、镇卫生院、镇市场监督管理所、镇文化站、镇市容中队等部门负责人和阜阳瑶海农产品市场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17015920927222585_42.jpg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省委主要负责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关于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阜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等文件精神,安排了当前本镇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各部门和各责任单位要在本单位、本系统内部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有关文件、政策的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上级有关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四方”责任,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要以外防输入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实行台账式管理,着力摸清境外返阜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阜人员、省外务工返阜人员三类重点人群;着力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核酸检测要求。三是要强化信息报送,要完善信息报送和共享机制,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疫情防控工作信息,由上级权威部门统一对外公布,其他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发布。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