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爱留守 播种希望 ——盱眙县爱心人士到观音寺中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0-09-29 23:00: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中秋国庆节日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盱眙县爱心公益协会、盱眙县中医院志愿服务队、金田源火龙果采摘园的爱心人士,在陈连红、张居梅、彭锦志等的带领下,带着衣服、书包、牛奶、大礼包、火龙果、桔子、香蕉等物品,来到观音寺初级中学,看望慰问这里的困境留守儿童。

23010013899082376_93.jpg

在捐赠仪式上,观音寺中学校长李青首先致欢迎辞,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感激之情,并对受捐助的同学提出殷切希望。盱眙县爱心公益协会会长陈连红、盱眙县中医院志愿服务队队长张居梅、金田源火龙果采摘园总经理彭锦志、观音寺初级中学老教师纪德松先后在捐赠仪式上讲话,在提出希望的同时,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双节快乐。

23012074657673628_93.jpg

受助同学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刻苦学习、懂得感恩、不畏艰难,长大后倾情回报社会的美好愿望。

23015091706732084_93.jpg

2302160954486479_93.jpg

仪式简短热烈,洋溢着志愿者、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浓浓情谊。最后,全体志愿者、校领导、部分老师和受助同学,一起合影留念。

(吕旺旺  苗游)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