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江南路社区:老人生病工作队送医相助

2020-08-17 18:43: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8月17日讯(记者 江斌伟)“唐老爷子,您别急,我们现在带您去看病。”7月31日早上11点,乌鲁木齐市城乡规划管理局驻长江南路社区工作队副队长路建涛接到奇台路花园小区1号楼4单元居民唐聚有老人打来的求助电话,当时来不及联系志愿者车队,开好社区证明,叫上同事姚奕帆,开上自己的车立刻前往小区接老人上医院。

18572626199973337_86.jpg

“怕我中午休息不好,两个孩子把我带回办公室,又是打饭又是接热水给我喝”。老人一脸幸福的回忆。直到下午5点半,老人取好药,路建涛和姚奕帆搀扶着老人回到家,这才放心地给老人的子女打电话报平安。

从此,每天去老人家里看望,给老人送牛奶,给老人带蔬菜、水果,问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成了他们日常工作外必须要做的事儿。“听到敲门声儿,我就知道肯定是两个孩子来看我了。”唐聚有老人和老伴儿付孟菊说。

18574825797301228_86.jpg

当前疫情防控处在最吃劲的阶段,作为社区工作者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以对各族居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将心比心落实落细各项服务举措,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好第一道防线阻击作用,同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