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霍州公安交警冒雨执勤 坚守岗位保畅通

2020-08-06 11:28: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亢志刚 郝华斌)8月4日晚至今,霍州市辖区连降中到大雨,为保障市民顺利出行,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组织警力,在市区主要路段、积水点段冒雨坚守岗位,全力疏导交通,确保市区勤务岗点全覆盖,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11343312414153513_89.jpg

11344736705116013_89.jpg

霍州公安交警针对辖区持续暴雨情况,强化路面巡查,及时清理隐患,科学布置警力,对城区道路重要路段、路口交通秩序进行指挥疏导。各中队加大了路面巡逻密度,对路面少量落石现场进行了清理,对发现大的塌方,及时联系公路部门予以清除,确保道路隐患以最快速度得到消除。同时强化安全宣传,做好安全提示,依托大队双微平台及时发布天气、道路通行信息和雨天行车安全事项;依托交通安全劝导站和巡逻喊话,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示,提醒驾驶人落实“限速、亮尾、控距”等安全措施,进一步强化驾驶人雨中行车安全意识。

在近两天的疏导工作中,尽管大雨倾盆而下,但警情就是命令,所有执勤民警按照调度部署,坚守岗位。雨水穿透了“小黄衣”,打湿了警服,但执勤民警全然不顾,坚守一线,全力确保了暴雨恶劣天气下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