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城东街道召开智慧南门小区首届业主大会

2020-05-21 08:10: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方利)5月20日,内江市市中区城东街道召开智慧南门小区首届业主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城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鹏、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事务中心城南分中心副主任张波、区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物管股股长彭敏、智慧南门小区所涉社区(交通路、益民巷、上南街社区)全体干部、部分居民参加。会议在交通路社区举行,由交通路社区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19305021316982248_16.jpg

业主委员会成员选举实行等额选举,候选人为7名,投票采取入户分散投票和业主大会集中投票两种方式。按照《小区业主委员会选举办法》、《业主大会议事规则》及《管理规约》,在进行了两个多月的前期工作准备后,严格按照程序选举出了智慧南门小区首届业主委员会委员7名,并由此产生了主任1名,副主任2名。

智慧南门小区共计房屋26幢,均为老旧小区,居民1513户、人口4936人,本次试点改造提升范围主要为智慧村至南门城垣区域,涉及益民巷、上南街、交通路三个社区。2020年初,城东街道通过试点对智慧村—南门城垣片区划分封闭区域、调整优化组织自治构架、实施基础设施综合提升改造,依托现代化技术手段参与治理小区公共事务,打造共建共享共治善治的社会治理标杆,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责任链条,达到人居环境安全优美,居民生活舒适便捷,公共服务智慧贴心,基层治理高效节约的目的。

本次智慧南门小区首届业主大会的圆满召开,是城东街道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提升的最重要的一环,为全面打造智慧南门小区走出了关键的一步。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