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召开2019年度村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0-05-13 07:33: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7343372462780577_75.png

(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孙翊能)5月12日下午,为了强化党支部书记的管党意识,落实管党责任,提高管党水平,油溪乡召开村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乡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世平主持。全体党政领导和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党建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突出工作亮点,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乡党委书记邹宏图就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

邹书记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述职评议会是大家相互交流、共同学习、取长补短的大好机会,对上是对党委政府负责,对下是对党员群众负责。此次述职评议,各村认识程度高、工作总结实、分析问题准、工作谋划实,述出了责任、述出了态度、述出了决心、述出了动力,达到了相互借鉴、相互促进、交流提升的目的。他对各村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总结中学习。要在总结过来成绩经验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上级各项大政方针,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要在学习中反思。要学习别人长处,反思自身不足,聚焦群众关心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三是要在反思中提升。要立足本村实际,紧紧抓住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在全乡掀起比学超赶的浓厚氛围,力争2020年各项工作有新突破、新提升、新作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