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饿了么”新化总代理为新化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赠送爱心早餐和下午茶

2020-05-12 21:24: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242053836009677_75.png

(“饿了么”新化运营团队与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合影)

21244540487512557_75.png

(“饿了么”新化运营团队为县人民医院所有医护人员送来的863份营养早餐和600份下午茶)

中国基层网讯( 刘雄/报道)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感谢所有白衣天使的辛勤付出,当天,“饿了么”新化总代理肖培辉在小屉鲜、佰家粥铺、书亦烧仙草、广芳园、黑潮等商家的友情支持下,率领“饿了么”新化运营团队,为新化县人民医院所有医护人员送来了鸡蛋、包子、稀饭、豆浆、奶茶等863份营养早餐和600份下午茶,总价值2万余元。鲜美的早餐,温暖的奶茶以及“饿了么”新化运营团队的爱心义举,得到了所有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饿了么”新化总代理肖培辉告诉记者:“今天是护士节,为感谢广大医护人员的辛勤劳作,‘饿了么’外卖特意给大家送来了一些早餐以及奶茶,祝广大医护人员节日快乐。”

据了解, “饿了么”是2008年创立的本地生活平台,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创业10余年来,“饿了么”在线外卖平台已覆盖全国670个城市和逾千个县,在线餐厅340万家,用户量达2.6亿。新化“饿了么”外卖平台于今年3月25日开始,由佳和盛世鞋服连锁重新代理运营。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