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永州市宁远县:律师行业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法律服务

2020-02-27 09:29: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25日上午,宁远县司法局党组与湖南舜源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五人来到县人民医院,将五份承诺书郑重交到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欧阳旭俊手中,在永州市率先向战斗在防疫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作出承诺:宁远县人民医院首次赴湖北支援防疫抗疫的四名医护人员,三年内(2020年2月17日--2023年2月16日)如遇涉及法律问题,湖南舜源泽律师事务所将免费为其提供法律服务。

永州市宁远县:律师行业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法律服务

大风起兮云飞扬,勇士出征护黄冈。武汉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宁远县广大医护人员主动请缨,积极要求参加武汉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经过筛选,最终选派县人民医院四名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医护人员,2月11日,屈桂月、李芳、李佳慧、刘琴带着宁远人民重托,逆行而上,驰援黄冈,感动着全县人民。宁远县司法局党组发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倡议,舜源泽律师事务所为勇士感动和鼓舞,积极响应,立即召开党员大会,决定为首次赴湖北黄冈四名医护人员免费提供法律服务三年的承诺。

永州市宁远县:律师行业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法律服务

在县人民医院,通过交谈,了解到县人民医院现还有170余名医护人员战斗在防疫前线,所主任龚智当场承诺,为这些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一年的法律服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接着,湖南箫韶律师事务所成立“疫情应急律师服务志愿团”,向全县人民免费提供与新冠肺炎疫情有关的法律服务。这充分体现了律师行业的强烈社会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是党员律师开展“不忘初、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是法律工作者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好诠释。

永州市宁远县:律师行业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法律服务

“疫情仍在继续,作为法律人,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律师的社会责任,为全面战胜疫情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湖南舜源泽律师事务所主任龚智满怀信心地说。(通讯员 彭平胜)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