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仓房沟片区仓郁社区多措并举、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0-04-04 23:10: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4日新疆讯(通讯员 芳子 廖凡)为迎接清明节的到来,将“不忘历史缅怀先烈,活在当下共创未来”这一主题贯彻到位,落地有声,4月1日至4月3日乌鲁木齐市仓房沟片区仓郁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辖区退役军人开展中华英烈网网上文明祭扫及观看红色电影共勉英烈的活动。旨在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更加努力担负起身上的那份责任将基层工作做的更好、更扎实。

23150597508544984_86.jpg

截止4月3日,11名社区工作人员在中华英烈网上进行了网络献花,10名退役军人浏览学习了中华英烈网上关于网络祭扫的相关信息同时进行革命英烈网上献花。另外,4月3日,该社区组织6名工作人员在303办公室观看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以上活动该社区共计27人参与,他们主动积极参与、他们感慨颇深,辖区退役军人肖松山表示那个时代的英烈为了新中国的美好未来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作为1名退役军人我们的身上会永葆军人本色,做到“若有战,战必回”,只要祖国需要中国军人随时可以挺身而出。虽然这个时代不打仗了大家都处在1个和平的年代,可是只要祖国需要能够为祖国效力无论何时我都义不容辞。

英雄虽已逝,精神感后人。通过网络祭扫、观看红色电影2项活动的开展,使仓郁社区干部职工、辖区退役军人深深感受到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大家纷纷表示:清明祭英烈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精神的学习,未来的日子里还将继续弘扬革命传统,增强遵旨意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为构建和谐、美好的乌鲁木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