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七旬老翁骑摩托闯红灯,酿成事故负全责

2020-03-26 09:41: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王瑞斌  朱金菁)摩托车、电动车,以便捷、快捷、价廉等优势已成为多数人的首选交通工具,但由于部分人不遵守交通法规,随意闯红灯、逆行、变道等,交通事故时有发生,这让其便捷成为了不便。

3月11日12时许,71岁的关某驾驶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沿山西晋城市交警三大队辖区景西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景西路与书院街交叉口路段时,遇红灯未停车等候,直接闯红灯左转弯,与一辆由西向东正常行驶的小型普通客车相撞,造成关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

经晋城市交警三大队调查,由于关某未持有效驾驶证驾驶无牌摩托车上路,且未遵守交通信号灯通行,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0942393625350936_89.jpg

在此交警三大队告知广大群众,摩托车虽机动灵活,但其稳定性较差,俗称“肉包铁”,安全性能比起汽车来说要低的多,且大多驾驶员不戴安全头盔,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极易造成驾驶人致残、致死,给个人和家庭带来无法挽回的代价。同时我市于2020年3月20日至12月31日开展“畅安2020”2号行动,将集中查处摩托车酒驾醉驾、假牌套牌、无牌无证、不戴头盔、逆行、闯红灯、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请广大市民驾驶摩托车、电动车出行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戴好头盔,不做无“盔”骑士,争当安全“驶”者。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