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浙江台州:疫情期间爱心企业在行动

2020-02-17 10:26: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企业,在国家和人民遇到困难时,有责任和义务第一时间站出来,为国家出一份力、作一点贡献、奉献一份爱心!”

10264547057084589_7.png

近日,浙江龙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辉山、浙江纳巍科技董事长吴瑛向台州市椒江区民政局、椒江区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椒江区三甲街道办事处默默捐赠(纳维消毒喷剂2000瓶的物资。当谈及捐款的初衷时,徐辉山这样说道:“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向地方捐赠一点防护用品共抗疫情,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渡过难关!“

10271532896110026_7.png

徐辉山、吴瑛始终关注着台州的疫情,总想为台州的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希望通过捐赠方式助力防疫,但当得知现在更加紧缺的是防疫物资时,由于各地管控严格,在无法送达的情急之下。徐辉山、吴瑛紧急商议,“不图名采取物流的方式也要送达到位,以表达自已的一份爱心,也希望有更多企业能奉献爱心,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列。”吴瑛表示,”捐助物资虽不多,但一定要和政府共度难关“。

10272677938411550_7.png

为了把社会各界捐赠的每一分钱、每一件物品都用在疫情防控上,台州市通过多种渠道,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赠,同时,及时公布款物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编辑:吕纯清】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