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火焰蓝在行动

2020-02-08 20:56: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范芳瑞  尹博宇摄影报道) 2月7日,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指战员自身和家属的健康安全,牡丹江森林消防支队林口大队党支部组织指战员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1581165320481917.jpg

“尊敬的党支部,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实际,作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一员,我向党组织承诺如下:带头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勤消毒、测体温;带头贯彻执行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指示精神;带头劝说家人不来队看望、不走亲访友,争做家属预防病毒的宣传员、督导员;带头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让党旗、团旗在疫情防控、救助工作中高高飘扬……”这是指战员向党支部做出的庄严承诺。承诺过程中,主官带头承诺、带头签字、带头执行,为大家树立了榜样,当好了标杆,广大消防员积极响应、主动承诺、踏实践诺。

3.签订承诺书.jpg

通过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指战员做好疫情防控的思想自觉,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指战员投身疫情防控的行动自觉。

2.讲解措施.jpg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