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直属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2019-07-02 20:41: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7月2日消息(通讯员 郑霖)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建国70周年,近日,上饶分行直属党总支组织本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弋阳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为营造红色教育的浓厚氛围,该行党总支不断丰富创新党员主题活动形式,以线上促线下,增强党员主题活动实效。在乘坐大巴车赶赴弋阳期间,该行在微信“红色教育 弋阳之行-上饶分行”活动群组织开展了方志敏相关事迹等线上知识抢答,寓教于乐,活跃旅途氛围。

到达弋阳方志敏纪念馆,该行在直属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道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一字一句,句句铿锵有力。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方志敏纪念馆,馆内陈列介绍了方志敏烈士参加江西地方党团组织创建、领导江西农民运动闹革命、创建闽浙赣根据地和红十军团、狱中斗争等光辉事迹。全体党员同志仔细观看了纪念馆中的文物、照片等珍贵史料,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离馆之际,馆内讲解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信仰的力量》的微党课,对方志敏不忘初心、坚守信仰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来到了方志敏干部学校,该行组织本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党课《永远的方志敏》,广大党员对方志敏崇高品格和浩然正气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切实感受了方志敏“爱国、清贫、奉献”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参观党员了解了方志敏艰苦奋斗、视死如归的革命事迹,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牢固了宗旨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葆共产党人和工行人的本色。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