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多项举措提升运营风险防控能力

2019-02-21 21:43: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2月21日消息(通讯员 史建新) 2019年,工行上饶分行围绕运行管理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懈拼搏的工作干劲,全身心投入全年运行管理工作中。要瞄准目标努力拼争,聚焦短板发力突破,确保运行管理工作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局。 

一、凝心聚力调状态,优化服务促提升。该行要求全员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严肃纪律,加强服务。坚持“二线为一线服务”原则,全力做好业务运营服务支持工作。强化对网点运行核算服务支持,做好业务指导,遇到问题要多方沟通、协调解决,坚决不做“二传手”,争取做网点业务咨询的“终结者”。 

二、紧盯短板定办法,奋斗落实速提升。该行围绕2019年度总省行运行管理专业评价办法,坚持补齐短板发挥优势的工作思路,做好专业条线梳理分析,找准问题根源。加快制定分行本年度运行管理专业考核办法,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以有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开展问题网点的精准帮扶,切实防范运营风险 夯实运行管理基础。

三、开拓创新抓培训,赋能员工强本领。该行继续开展“运管知识周周测”、“每日业务提示”活动,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强化全员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业务处理专业水平。创新培训形式,坚持“线上学习+面授培训+上门送教”相结合的模式,赋能员工,强化业务操作技能储备,进一步提升全员业务处理服务能力和运营风险防控能力。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