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融e联“工银上饶”公众号推出两项新功能

2019-01-24 12:56: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24日消息(通讯员 邹凯 )“工银上饶”是工行上饶分行在融e联平台上的集团公众号,是体现上饶分行特色,吸引年轻客户的前沿阵地。目前公众号用户已达7664人,客户可以在“工银上饶”公众号里面获取最新的优惠福利,也可以进行生活缴费,融e购消费,购买理财保险等操作。

近期该公众号又推出两项新功能:一是“房贷报税查询”功能正式上线。客户可以通过融e联搜索公众号“工银上饶”,关注之后在首页点击“房贷报税”功能,并按照要求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即可查询自己的住房贷款信息,以便进行住房贷款利息专项附件税扣除的申报。二是“H5注册营销融e联”活动上线。由于目前营销客户下载融e联app,在融e联平台已经无法通过输入客户经理的营销代码来实现,所以该行由电子银行部牵头,推出“H5注册营销活动”,网点客户经理可以登录融e联,点击“我的”,在“常用功能”栏目里面选择“二维码推广”功能,然后搜索关键字“上饶”,即可看到推出的最新活动“工银上饶邀您下载融e联”,将此活动转发或让客户扫描二维码,均可到达个人营销的效果。此功能将为客户经理的日常工作提供便利。

 据悉,今后“工银上饶”将依托融e联安全稳定的平台优势,推出更多优质服务,方便每一位客户。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