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以应用场景为渠道,全力发展全量客户

2019-01-25 20:06: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25日消息(通讯员 周靖)今年以来,工行上饶分行坚定“抓小不放大”的客户发展理念,通过应用场景建设,打通基础渠道,实现场景化、批量式获客,大力发展全量客户。

一是继续营销院校签订银校通协议并上线,已上线的项目要实现缴费,将银校通平台打造成良性获客、粘客的缴费场景。积极投产上饶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婺源供水”“横峰供水”等县市供水以及多所学校食堂的应用场景,推动各县市区政府机关缴费一卡通营销,形成便民、惠民的服务模式。

二是继续推动拓商户强收单营销活动,全面完成全行50条示范街的达标营销工作,实现“营销一户、落实一户、激活一户”目标,不贪求数量,真正让商户使用我行结算渠道。加强对已营销商户的二次走访维护,提高商户对我行的资产贡献度。

三是加强烟草经销户的营销,促使我行二维码作为经销户的日常收款主渠道,通过收款和代扣,达到提升存款和活跃商户的目的。积极推动ETC赣通卡业务,在车管所、汽车销售商、居民小区等客流较为集中的地方布点宣传,吸引ETC项目获客。

四是加大一键绑卡的宣传力度,积极推广总行合作的微信、支付宝、美团、京东、苏宁、网易等主流第三方平台绑卡促销活动以及银联云闪付APP绑卡、手机非接支付绑卡等联合促销活动。

五是持续开展借记卡“惠聚周一”、社保卡“惠聚周二”以及信用卡“爱购”系列活动,提高消费型客户活跃度。强化网点阵地营销,加大对到店客户的营销力度,通过开展客户1分扫码体验及线下网点O2O体验活动,提升三融产品渗透率和动户数,实现网络金融业务质的提升。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