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上饶县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在县中医院启动

2019-06-17 21:04: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17日消息(通讯员 徐小珍)6月17日上午,上饶县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的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中医院举行。县政府办副主任胡卉、县中医院院长舒新华,县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县节能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由上饶县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主办,县卫健委协办,县中医院承办。活动仪式上,有关人员对全县公共机构发出倡议,提倡各机构推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树立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作风,提高公共机构能源利用效率,打造一个绿色低碳的健康工作生活环境,为助力大美上饶“创国卫”添砖加瓦。

随后,胡卉、舒新华带领与会人员纷纷在活动主题签名墙上签名承诺,要厉行节约,节能减排。县中医院职工还进行了工间操展示。

据悉,今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的时间为6月17日至23日,旨在进一步推动公共机构节能,提高公共机构能源利用效率,增强工作人员的节能意识,培养节能习惯,提高节能管理水平,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中的表率作用。活动周期间,全县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教育和培训、签名倡议、生态文明知识及普及节能科学知识、节能知识讲座及签约仪式、绿色回收活动等系列主题活动。期间,县节能领导小组将加强考核,组织专项督查,对县直有关单位节能工作开展进行督查。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