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县长何党生检查指导县汽车站创卫工作

2019-06-25 19:51: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25日消息(通讯员 汪林就)6月25日,上饶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一行来到县汽车站,检查指导创卫工作。副县长霍峰陪同,县政府办、创卫办、县交通运输局、卫健委、旭日街道办等单位负责人参与检查。

19523050369021530_49.jpg

何党生一行实地查看了上饶县汽车站公共厕所、候车大厅、站外广场等地的环境卫生情况,并对创卫组织管理、环境卫生、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汽车站林巧英站长对上饶县汽车站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19525312376415461_49.jpg

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上饶县汽车站对照标准,对站内外卫生环境开展集中整治,清除垃圾死角,候车室、卫生间等重点部位专人保洁,规范车辆运营秩序,取得了良好效果。

1953131073164927_49.jpg

何党生要求上饶县汽车站认真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整改措施、完成时限,整治好周边环境卫生,确保创卫工作顺利推进。要严格按照高标准、全覆盖的要求,美化车站内外环境,提升软硬件服务设施,为广大旅客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乘车环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