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税务局突出党建引领,助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

2019-06-17 20:42: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17日消息(通讯员 黄爱春 吴媛媛)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上饶县税务局牢固树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硬任务”的理念,把减税降费工作作为全县税收工作的头等大事,突出党建引领,通过健全组织、强化培训、优化服务等举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一是党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统筹。成立以县局党委书记、局长为组长的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政策落实组、征管核算组、督察督办组、服务宣传组和纪检监察组等五个小组,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每周召开一次工作例会,总结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按时调度减税降费工作。

二是党建+学习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将减税降费纳入党委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 学习内容,做到“讲学结合,以学促行”,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践行能力。组织开展全员培训3次,邀请专家和业务骨干为干部职工授课,做好政策解读分析,提高干部对政策掌握的准确度,夯实减税降费服务工作基础。

三是党建+宣传服务,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充分利用纳税人学堂、税企QQ群、微信群等平台,开展纳税人培训8000余人次,组织党员干部到上饶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千人大讲座大辅导,受到师生们的点赞。组织业务宣传骨干到茶亭工业园区开展上门辅导71次,让纳税人及时知晓并享受政策红利,发放宣传手册2700余册,做到政策宣传全覆盖。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