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税务局四措施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2019-06-11 18:32: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11日消息(通讯员 黄爱春 吴媛媛)为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激发向心力,上饶县税务局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四措施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落实。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县局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始终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好党课教育辅导、支部集中学习等活动载体,深化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坚持管党治党意识形态原则,从严从实落实工作责任制。积极构建“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全参与、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书记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形成全局上下合力抓、条块共同抓的新格局。通过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党员干部带头奏响弘扬正气的主旋律。

三是狠抓舆论管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坚持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加强县局内网、税企QQ群、微信群等税收宣传平台建设,及时回应纳税人和缴费人意见建议。依托媒体平台对减税降费、深化改革、纳税服务、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度宣传、主动发声,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为推进税收现代化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四是坚决进行问责。坚持有错必纠、有责必问,强化问责刚性,既查失职、渎职,也查不为、慢为,对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不到位者严肃追究责任。坚决纠正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对大是大非问题和政治原则问题,要求党员干部坚定正确的立场和鲜明的态度,敢于亮剑、敢于发声,确保意识形态工作不偏向、不走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