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召开防汛紧急工作会议

2019-06-07 17:04: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7日消息(通讯员 何世顺)6月6日晚,上饶县防汛紧急工作会在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兵,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城管局、气象局、交警大队、旭日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17050649946621758_49.jpg

何党生强调,各地各部门对当前防汛工作要有清醒认识,绝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17052615554541516_49.jpg

在听取水库泄洪、地质灾害、城市内涝、城市危房、高考期间安全保障等情况汇报后,何党生强调,要加预警监测和会商通报,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切实提高防汛抗灾的科学性和预见性,同时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和防汛形势的综合研判,做好各类风险防范准备;要加强调度应急保障,对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地质灾害防范、危房住人、防涝治理等各项工作要调度到位,确保信息掌握精准、物资调拨到位;要加强责任落实,要切实履行报告制度,相关人员电话要24小时开机,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要加强应急处理和快速反应,做到发生险情,及时响应、及时处理;要加强信息沟通,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易涝点、易堵点、老旧危房的排查力度,加强信息沟通,加大防范力度,确保责任到位、部署到位,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前,何党生仔细查看了汛期雨情实时监测、水库运行、防汛值班、防汛工作制度、防汛值班记录、防洪预案等情况;随机抽查了上饶县部分乡镇值班值守情况。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