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繁峙县交警大队圆满完成清明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2019-04-08 21:13: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4月5日至4月7日是传统节日清明节,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均车辆保有量有了显著的增加,道路交通情况日益复杂,工作日益繁重。为了保障清明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防范交通拥堵和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顺利安全出行。清明节前,繁峙县交警大队召开清明节期间专题部署工作会议,结合本辖区的实际情况,提前预判,全警投入,加大对路面的疏导和管控。同时要求广大民警要克服各种困难和消极情绪,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清明节的交通安全保畅工作中来。

小长假期间,繁峙县交警大队合理安排警力,发挥农村劝导站的作用,在景区、墓区、郊区的主要道路,特别是往年经常发生拥堵的大型公墓、旅游景区,加派执勤警力,加强指挥疏导,严管通行秩序。同时大队宣教部门充分利用“双微”和短信平台,及时发布交通安全提示,随时发布路面通行的最新情况,重点是发布进入五台山景区的路况信息。

4月7日,是清明节假期最后一天,也是学生返校高峰,交通压力增大,繁峙县交警大队路面中队在各自辖区内的主要路口合理设置警力,对来往车辆特别是客运车辆进行认真检查和详细的登记,确保了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证了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平稳的清明节。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