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巩固零售业务特色 全力服务广大人民

2019-03-19 17:48: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19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牢固树立“网点强、则县行强,县行强、则市行强”的理念,始终坚守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紧跟新时代,把牢零售业务转型方向,彻底改变不合时宜的经营理念、发展方式和管理模式,加快建立数据驱动的客户营销服务模式,不断培育零售发展新模式,推动向特色化、综合化、轻型化、智能化、集约化“五化”转型。

以一揽子产品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该市分行在深挖银行卡、结算、代理三大传统中间业务潜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大信用卡和代理业务规模,提高零售信贷客户信用卡办卡率,加快ETC信用卡推广速度,做大信用卡分期,推动理财业务向净值化转型;加强与基金、证券、保险、信托等公司合作,加大中高端客户维护力度,持续以一揽子产品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以“线上银行”提升便捷金融服务。该市分行充分发挥客户数量充足的优势,以“提升体验、流量运营、做强做优”为核心,积极融入客户生活场景,推进线上线下商圈建设,加快集合各类生活缴费平台搭建,重点推进手机银行、微信绑卡、支付宝绑卡工作,加速推进扫码付、云闪付、微信银行、智能POS及绑卡优惠购消费商圈建设,打造支付、购物及服务的一体化场景,持续提升线上银行服务。

做大消费信贷规模满足消费需求。该市分行以“稳房贷、抢车贷、争消贷、促网贷”为重点,进一步优化结构、强化合规、做强效益。进一步完善、应用房贷额度分配模型,主动加强4S店、汽贸公司走访力度,从一汽丰田、长安汽车、广汽丰田、上汽通用等品牌经销商中选取3-4家重点合作,指定专人,做到车行有人维护、客户有人对接,全面推广“推介会”营销模式,尝试推广“微车展”等新的营销模式,抢占车贷市场份额,充分利用线上活动和系统新功能开展运营推广工作,持续吸引客户,做好“邮”字系列线上产品推广。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