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圳狮子会福永服务队到新化县举行春风图书馆开馆仪式

2018-11-02 12:58: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罗贤求) 11月2日,深圳狮子会福永服务队来到新化县石冲口镇天龙山中学举行春风图书馆开馆仪式,新化县天龙山中学全体师生700余人参加活动,新化县教育局副局长胡其尧、新化县石冲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党委委员刘志飞、石冲口镇中心学校校长杨如升等出席。

13004729753598631_75.png

(图为:活动现场)

仪式上,石冲口镇天龙山中学校长代表受捐学校从狮子会会长手中接过了捐赠牌,新化县教育局、石冲口镇有关负责人向狮子会代表回赠了20块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牌匾。

13005896631788719_75.png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石冲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狮子会爱心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深圳狮子会在今年5月就对石冲口镇5所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经过共同努力,春风图书馆终于开馆,看到春风图书馆标牌上美丽的蒲公英图像,就会联想到梦想的种子已在新化山村生根发芽,给孩子们捐赠图书实际上就是给孩子们传递希望,告诉他们知识改变命运,实现梦想。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助学的队伍中来,为贫困地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13010904391765555_75.png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深圳狮子会福永服务队队长曾艳霞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此次福永服务队为新化捐建了11个春风图书馆,共有图书3万余册,总价值40余万元,希望学生们用知识充实自己,早日成就自我,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贡献国家。

13011921515886848_75.png

(图为:活动现场)

新化县教育局副局长胡其尧作总结讲话,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图书馆的作用,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多读书、读好书,要通过读书接受教育,发展智力,获得知识信息,陶冶情操,升华境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阳光、健康、向上的好学生,要大力推行阅读教育、家庭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努力实现新化教育跨越发展。

活动最后,深圳狮子会福永服务队代表为春风图书馆揭牌开馆。孩子们欢呼雀跃,整个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