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生命健康安全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8-10-28 11:22: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罗贤求) 10月27日,新化县生命健康安全教育培训班如期开班。此次培训班由新化县教育局、新化县红十字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县的县属学校、乡镇(场、办)中心学校、各初中学校、中心小学、城区学校校长和安全副校长等301人参加,娄底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曾启明、新化县副县长谢聪、新化县教育局局长袁华新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新化县教育局副局长罗光主持。

11251121888472401_75.png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曾启明指出,各位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抓住机遇,不断完善自我;要用心感悟,不断超越自我;要联系实际,学深悟透,不断充实自我。新化县教育局局长袁华新对县红十字会此次采取开放式培训深表感谢,要求学员培训要严,学艺要精,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新化县副县长谢聪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明培训纪律,扎实学精悟透相关知识,用于实际工作中。

11243366959177879_75.png

(图为:救护培训现场)

开班仪式后,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副院长作《防校园欺凌与心理疏导》专题讲座,让所有学员受益匪浅。接着由县红十字会资深应急救护讲师伍石军等进行现场授课,采用现场讲授、操作示范、技能操作等相结合的方式,从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理论知识和包括止血、包扎、骨折固定、心肺复苏法现场演示,普及了救护知识和技能,极大地提升了所有参训人员对急救知识重要性的认识,让他们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为今后遇到突发情况有了充分的准备。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知识性、技术性、实用性、操作性都很强,相信各学员可以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与技能带动更多的人掌握紧急情况下的救护和自救技能,引领更多的人在意外情况发生时,尽可能地避免伤害,减少损失,从而惠及身边的人,惠及社会。

据了解,县红十字会将完成2天培训内容,并且为笔试与操作完成合格的学员颁发红十字会救护员证。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