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牌楼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

2022-02-11 17:57: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10日下午,内江市市中区牌楼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会议由人武部部长陈兴亮主持,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党委书记、分管城管的社区干部参加会议,并邀请了垃圾分类方面的专家对大家进行了讲解培训。

17583287118575088_106.jpg

会议中专家讲解了如何对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进行分类,并着重讲解了大家日常生活中容易混淆的垃圾。同时,宣传了“甜城码上收”,对各类垃圾进行智慧化回收的同时能兑换等价值的办公用品,一举多得,提高了大家争做内江环保达人的积极性。

17584352594157862_106.jpg

垃圾分类能够减少垃圾处理量和处理设备的使用,提高其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具有社会、经济、生态等方面的效益,是治理环境的有效举措之一,符合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意义深远。相信经过此次培训,从自我做起,影响好身边的每一个人,“生态内江,甜蜜内江”的目标会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