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九江供电公司到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交流运检管理工作

2018-09-12 19:33: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12日消息(通讯员 吴朝晖 黄旭 刘朋)日前,国网九江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张捷一行16人,到公司进行运检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公司副总经理赵大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张捷首先对公司年初无私支援九江彭泽县35kV双乐线、双太线抗冰抢险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随后对此次交流学习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赵大天对兄弟单位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九江公司为我们传经送宝。

随后,九江公司与上饶公司相关人员按专业分组对运检部管办分离、服务类授权采购规范化管理、项目管理、主动配电网、线路防外破和防树竹、变电站辅控系统运行维护等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在专业对口交流中,相关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与对方进行了沟通,整个交流会气氛融洽、内容具体、指导性强,双方均表示收获很大。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拓展了两个单位运检管理的工作思路与工作方法,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彼此的交流,促进管理水平的共同提升。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