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建强深入吴起采油厂调研

2021-09-06 23:30:57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9月6日下午,吴起县委书记李建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吴起采油厂调研生产管理、油田注水、数字化油田建设等工作,强调要抓住发展机遇,狠抓内部改革,深挖增效潜力,全面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努力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吴起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富生,吴起采油厂厂长马涛、党委书记张强等随同调研。

图片

李建强首先来到胜利山采油队14号注水站,详细了解注水站工艺流程和运行管理现状,交流询问注水量、水质化验和污水处理等工作。要求吴起采油厂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注水开发管理,充分应用新工艺、新技术推进产出水处理和污水达标回注工作,努力做到清洁文明生产,保护好地下水资源。

图片

在胜利山采油队队部,李建强详细听取了吴起采油厂发展历程、生产管理、党建文化和数字化油田建设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采油厂生产规模、组织机构、深化改革和成本管控等情况,对吴起采油厂多年来发展中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秉承一贯好的作风,稳中求进抓管理升级,努力解决好产出水问题,切实加强用电管理,着力推进集输管网升级改造,稳步提高油区集输率,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同时,要在现有基础上大力实施数字化油田建设,以信息化手段提升工作效率和综合效益,努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李建强强调,吴起采油厂作为吴起县的支柱企业,一定要牢记发展职责和使命,树立大局意识,严守安全环保底线,精心组织高效生产,主动融入吴起县发展大局,一如既往的支持县域经济换挡提速、稳步发展,力争用更优异的成绩、更大的贡献回报地方、惠及全县父老乡亲。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