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林业局新任党组书记徐欣平全面 深入调研指导局属二级机构

2022-01-03 17:45: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474088595884172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尹文锋) 近日,冷水江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徐欣平履职后,率局领导及局分管部门股室工作人员,利用周六、周日两天时间,密集调研市毛易林场、市波月洞风景区等二级单位,与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实际情况,为顺利、快速开展工作,倾听基层最真实的声音。

在下属困难单位波月洞风景名胜区管理所工作调研中,认真听取了波月洞风景名胜区管理所班子就管理所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汇报,并在听取汇报时徐书记就关心的问题进行询问,与会有关同志对管理所重点、难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解剖,逐一研究解决的办法及路径。

听取汇报后,徐书记结合波月洞景区实际情况和下一步发展目标,对波月洞景区管理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挥自主、自强、自立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干出来,树立自立更生的思想观念,寻找摆脱困难的突破口。二是强化管理,科学谋划,挖掘潜力、创造效益。通过招商引资强基础建设,创新营销思路,筹划景区活动,积极争取市场“蛋糕”,扩大市场份额。三是抓班子、强素质,建立和培养强有力的班子及中层管理队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波月洞景区的改革及发展再上一个台阶。四是局面要进一步稳定,落实好综合治理和年关信访维稳工作,做到“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守住阵地,树立波月洞景区良好形象。同时,徐书记对加强党的建设和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