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荔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助力脱贫攻坚宣传服务活动

2018-08-31 11:19: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认真落实《陕西省司法厅法律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十条措施》,服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为脱贫攻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8月31日上午,大荔县司法局组织援助工作人员及律师在文殊广场开展了“法律援助助力脱贫攻坚”宣传服务活动。

11314741596722790_52.jpg

上午8时许,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和三名援助专家通过在文殊广场悬挂横幅、搭建咨询服务平台、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为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帮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中心工作人员亲自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手提袋和围裙,援助专家现场接待群众咨询,耐心解答,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共计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手册、手提袋、围裙等2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 60余人次。

11320924046047612_52.jpg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开展法律援助助力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将法律援助助力脱贫攻坚宣传服务月活动推向高潮,下一步,大荔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将组织开展法律援助进村入户活动,面对面、零距离地为贫困群众提供免费法律援助服务,努力实现包联贫困户法律援助应援尽援、应援优援。(作者:程英晏 陶小华 宋小丽)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