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重拳出击!延安农商行严厉打击赖债户

2021-12-15 17:47: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12月14日,经延安农商行多次沟通汇报,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对拒不执行法院判决、不按时履行还款义务的借款人靳某祥、担保人白某庆予以拘留,这不仅是提升金融维权效率、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又一突破,更彰显了延安农商行严厉打击赖债户、致力改善辖区社会信用环境的强大决心。

近年来,延安农商行紧紧抓牢法律手段,对恶意赖债户坚决实行法律诉讼,努力实现“打击一个,震慑一片”的目标,在辖区内自觉扛起改善社会信用环境大旗。曾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联合开展“雷霆行动”,专门解决金融诉讼案件问题,今年以来积极融入法院开展的“冬季执行攻坚行动”,持续加强对赖债户的打击力度,实现了强制收回贷款和强制腾空抵押房产的成果,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在与相关司法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延安农商行于近三年通过法院强制执行共计完全收回贷款33笔,金额合计4395万元,部分收回贷款62笔,金额合计5396万元。在以后的工作中,延安农商行将持续加强法律维权力度,坚决严厉打击失信债务人员。

延安农商行正告那些仍然心存侥幸、持续观望等待、恶意拖赖债务的借款人,按时偿还贷款本息是应尽的法律义务,对于拒不履行的人员,等待他们的只会是法律的严厉制裁。(来源:延安农商银行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