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组织参加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点评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2018-08-21 10:37: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0日,合阳县在电信合阳分公司视频会议室组织参加全省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半年工作点评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县人民政府县长邓宽社,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县委副书记于娟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耀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旭,各镇(街)党委书记,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共120余人在合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点评了上半年全省“三项机制”贯彻落实情况和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委办公厅、安康市、陕煤化工集团等8个单位作了点评发言。

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主持会议。

会后,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县平指出,要紧紧扭住“追赶超越”主题,推进“追赶超越”驶入快车道。一要突出重点、带动赶超。所有部门、镇办都要把脱贫攻坚作为总抓手,确保脱贫攻坚持续走在全省、全市前列。当前要做好自查、核查、排查“三查工作”,进一步发现问题,查漏补缺;要结合本次会议点评中反馈的脱贫攻坚工作六项共性问题,突出整改落实,切实做到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整改到位,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持续发力,全面赶超。要以此次点评推进会为契机,推进各个方面实现追赶超越。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服务业发展、招商引资、金融服务、文化产业发展、全域旅游等各项工作实现赶超进位,要补齐工业发展短板,不断实现全面赶超;三要打造亮点,促进赶超。要把特色亮点工作打造的更亮,要持续有力推进“三变”改革、乡村振兴、生态环保、营商环境、城市治理、平安创建等各项工作,保证亮点工作在全市的领先地位,争取更多工作亮点走在全省前列。四要转变作风,努力赶超。要聚焦不作为、不担当、不负责等现象,扎实开展作风整治,树立典型,揭短亮丑;要积极推进“三项机制”运用,分别抓好3—5个典型;要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考核,通过展召开分析评估会、点评推进会,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为全县上下奋力追赶超越提供良好的作风保障。(作者:贺丽)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