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游家镇:督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全力保障隔离点平稳运行

2022-04-22 20:26: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奉先磊带队督查五七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镇督察组查看隔离点台账资料)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孙萍)4月22日上午,新化县游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奉先磊来到五七生态农庄隔离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奉先磊在督查中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是防止疫情扩散的关键防线,从严从实抓好风险防控,确保集中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行。镇党委委员戴安增、卫生院院长曾小彪、卫生院党支部书记胡艳红一同督查。

“隔离人员每天是否按要求进行健康监测?台账记录得怎么样?”“隔离点防疫物资储备量是否充足?”……督查中,奉先磊详细询问集中隔离点运行情况,听取负责人对隔离点各功能区设置、人员配备、职责分工、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各类登记台账,指出存在安保人员工作不到位、每日巡查排查清单记录不详实、隔离点外来人员“一测四查”登记不全面等问题,要求隔离点立即整改到位。

奉先磊向五七生态农庄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当前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隔离点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落实隔离点管理要求,避免发生感染风险,让工作人员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奉先磊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反复性、艰巨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盯人员车辆进出、闭环转运、健康监测、安全巡查、消毒消杀等关键环节,确保处置得当、不出纰漏,坚决堵住疫情防控风险漏洞,不断提升集中隔离点运行规范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严格规范管理隔离人员的同时,精心做好心理关怀工作,确保隔离人员平稳、安心度过隔离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