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责述廉会议

2022-04-22 21:02: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4月20日,延安农商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责述廉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管理人员,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彬主持。

21041728166967283_68.jpg

会议首先由纪委书记吴彬组织参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

21044107177173781_68.jpg

随后,党委办公室、业务发展部、火车站、营业部、慧泽园支行负责人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遵守《廉政准则》、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总体来看,大家认识谈得比较透,问题找得比较准,工作思路比较清晰、措施可行。

会议第三项参会人员根据述责述廉人员报告的内容真实性和日常工作表现进行了现场评价。

21051369137087017_68.jpg

会议第四项,党委书记赵小洲进行现场点评讲话,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抓思想引领。他要求,全体中层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扎实地把省联社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严抓责任传导。他强调,全体中层人员一要担负责任,二要传导责任,三要强化责任。三是严抓内控提升。他提醒,全体中层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发力,努力在攻坚克难、补齐短板,促进合规管理、精细管理上再提升,促进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四是严抓作风建设。他指出,全体中层人员要在思想上,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金钱观。在工作作风上,要讲团结、讲协作、讲和谐,真正做到干事创业“一条心”,抓工作“一个调”,谋发展“一盘棋”。在学习上,坚持继续教育学习;在领导作风上,要亲民亲基层,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在日常生活上,要生活朴实,吃苦耐劳,生活简单,守好生活圈、交友圈、娱乐圈,严格自律,要守好道德底线。

21054138141880770_68.jpg

最后,纪委书记吴彬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开诚布公地广泛听取好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监督,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寻找差距和不足,为下一阶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奠定坚实基础,为延安农商银行业务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