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联社召开22年“新禾行动”竞赛总结会暨不良资产清收“破冰行动”、农户建档“示范村建设月”启动会

2022-04-23 10:09: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104003257346362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为了认真总结一季度工作及“新禾行动”旺季营销活动,启动2022年“虎力全开”竞赛活动、不良资产清收“破冰行动”、农户建档“示范村建设月”,4月22日下午,黄陵联社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新禾行动”竞赛总结会暨不良资产清收“破冰行动”及农户建档“示范村建设月”启动会,全面开启2022年“虎力全开”竞赛活动,联社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及“新禾行动”竞赛相关受表彰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监事长杨红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联社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全市农合机构相关业务经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新禾行动”竞赛营销活动开展情况,对“新禾行动”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议解读了《黄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2年“虎力全开”业务竞赛活动实施方案》、《黄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不良资产“破冰行动”及“重点户追偿”专项攻坚清收方案》《黄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农户建档评级及信用村(镇)创建工作方案》、《黄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2年信贷投放管理实施方案》、《黄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2年度经营目标绩效考核办法》。

10131497208352420_68.jpg

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史成俊就“虎力全开”竞赛活动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踔厉奋发齐向前;二要主动营销,全力以赴做优资金组织;三要聚焦支农支小,拓宽实体贷款投放;四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拧成不良攻坚合力;五要持之以恒,抓好电子银行业务拓展。

1013444560232057_68.jpg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屈永华总结讲话,指出:一是坚持党建统领,强化思想政治、支部党建、干部作风和企业文化建设,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做实支农支小支实主业,持续推进线上数字普惠贷款营销,全力建设“四心”银行;三是坚持风险防控优先理念,提前化解、严防新增,多措并举抓清降,确保不良清收成效;四是坚持夯实基础管理,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和“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加强队伍建设。五是全面从严治党治社,树牢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法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下一步,黄陵联社全体员工将会以党建为引领,严格落实省联社“13531”工作总要求,团结拼搏,创新进取,推进黄陵联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