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玉山县怀玉山中心小学为退休教师举行欢送座谈会

2018-07-11 21:12: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7月11日消息(通讯员 章洪明 李子琦)近日,玉山县怀玉山中心小学为后叶小学闫跃进老师、锦溪小学何文淼老师举行了热烈而温馨的退休教师欢送座谈会。该校部分校务人员、完小教师及两村村委干部们共同参加了座谈。

2114465277435814_49.jpg

两位老师回忆了自己扎根偏远山区学校40年清苦而又幸福的教育“芳华”,畅想了退休后的生活“构想”,也为怀玉小学今后的教育发展建言献策。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眷恋,深蕴着对学校发展的憧憬与期望。

与会教师共同回忆了与两位老教师携手奋斗、历久弥新的深厚友谊和教育情怀,从不同侧面对老教师的人品、师德、业绩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对老教师数十年如一日辛勤耕耘杏坛的敬佩和不舍。几位青年教师坚决表态,要学习两位老教师矢志不渝坚守教育初心、扎根山村践行立德树人的高尚品质,全力助推教育发展,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21155562029758145_49.jpg

“一支粉笔,行云流水;两鬓斑白,无怨无悔;三尺讲台,尽显风采;四季耕耘,硕果累累。”这正是对退休老教师孜孜不倦投身教育的最美注脚。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老教师是珍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对照看齐的标杆。

21161287389021855_49.jpg

临别欢送时,该校工会主席童雯艳为两位退休教师送上“光荣退休”匾额及纪念品。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