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扶风县委宣传部开展领悟梁家河“大学问”宣传活动

2018-06-26 10:47: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26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 通讯员 常 炜) 近日,扶风县委宣传部在帮扶村城关街道原峪村开展“领悟梁家河‘大学问’”宣传活动。

10530570003193310_65.jpg

活动在欢快的民歌大联唱中拉开帷幕,随后,朗诵《你从梁家河走来》,《梁家河》第一第二章节《近平回来了》、《我把心留在了这里》依次登场,演员们的朗诵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仿佛把《梁家河》里的一事一物都展现在观众眼前。由百合社区带来的舞蹈《情暖一家》、秦腔演唱《祖籍陕西》,合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节目也是受到观众的喜爱。

活动中,扶风县委宣传部干部们为原峪村的贫困户和党员代表们赠送了《梁家河》一书,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坚定脱贫信心,依靠自己的勤劳摘掉贫困的帽子。


关注我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