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委书记李铁雄专题调研公安工作

2021-06-05 05:58: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1日,新化县委书记李铁雄调研公安工作并慰问民辅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谭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欧阳灼亮等陪同。

李铁雄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新业务用房工地、上梅派出所、巡特警大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调研走访公安基层单位,询问巡逻安保的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铁雄向辛勤战斗在一线的公安民辅警致以亲切慰问,并向参与安保维稳的新化公安各警种队员们发出动员,号召大家加强训练,磨砺本领,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和快速反应水平,确保在重大突发案事件处置过程中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

随后,李铁雄一行来到县公安局机关,调研反诈中心的运行及工作情况。李铁雄要求加快推进更高标准的反诈中心建设和实体化运行,强化大案要案攻坚,开展全链条打击,形成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更好守住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图片

图片

李铁雄一行在县公安局机关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县委办、县委政研室、县财政局、县经发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所队负责人参加。

图片

座谈会上,欧阳灼亮详细汇报了2018年以来新化公安的主要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新化治安形势和安保维稳的重要风险点源,报告了下步工作打算以及请求县委政府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李铁雄指出,新化公安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了队伍建设和主责主业的同步提升跨越,命案积案侦破、扫黑禁毒、信访维稳、县域警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等多项工作获省市表扬肯定,为新化平安稳定、人民幸福安宁做出了重要贡献。

李铁雄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公安机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面临的形势严峻复杂,服务大局、护航发展的任务艰巨繁重,新化公安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

一是提升精气神,始终充满战斗力。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强化防控风险的底线思维,聚焦人民群众关注关切的重点领域和现实紧迫问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二是打击精准狠,始终充满震慑力。要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抓好“平安新化”建设,全力打好禁毒工作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两大持久战,反电诈工作阻击战,信访维稳攻坚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主动仗。

三是传递正能量,始终充满公信力。要坚持政治建警,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把公安队伍形象立起来,要强化能力淬炼,既要全面从严治警,又要优警暖警励警,着力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公安铁军。

李铁雄表示,对于新化公安事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政府将责成相关部门拿出切实可行的意见,予以统筹优先保障和解决。

欧阳灼亮代表新化公安对县委政府给予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新化公安绝不辜负县委政府重托和人民群众信赖,坚决扛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守护好梅山大地一方平安,以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新化公安/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