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商南金丝峡旅游推介再启程 首站亮相南京

2018-06-06 13:55: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6日电(文/李健 程靖 图/石宏伟) 6月4日,陕西金丝峡旅游专题推介会走进南京,在山水大酒店举行,开启合作之路。南京市旅发委、旅游界、媒体界朋友与商洛市旅发委、商南县委、县政府、商南县旅发委、金丝峡景区共200多人参加推介会,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在推介会最后,金丝峡景区选送了独具地域特色的民歌和文艺表演 。

南京位于东部沿海,素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的美誉。

金丝峡位于长江主要支流汉江的丹江水系,南京、金丝峡共沐长江水,共享同一片绿色,通过此次旅游推介会,两地将加强文化、旅游与经济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为大秦岭旅游插上腾飞的翅膀。

[责任编辑:赖慧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