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忽悠游客“低价进入景区” 甘泉一“拉客仔”被拘留

2021-10-20 22:41: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今年以来,甘泉县公安局下寺湾派出所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工作要求,对旅游景区加大旅游秩序管控力度,切实维护游客合法权益,提升景区旅游环境和安全文明形象。

近期,文化执法部门人员和大峡谷警务室民警在景区门口巡查时,发现一男子纠缠搭讪拉客喊客并发放小卡片,导致过往旅客滞留,阻碍行人正常通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影响甘泉大峡谷景区正常工作。

被现场查获后,案件随后被移交至甘泉县公安局下寺湾派出所。接收案件后,下寺湾派出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案情汇报县局领导,在县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局领导统筹安排下,大峡谷警务室连夜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在次日将违法人员王某依法行政拘留。

图片

该起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件的办理,体现了甘泉公安求真务实,敢于突破的工作作风,也对甘泉县旅游秩序的持续向好奠定了基础,为四方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从事旅游业务的个体和个人,甘泉县公安局将持续打击处理扰乱旅游秩序的违法犯罪活动,持续为甘泉大峡谷景区旅游市场秩序保驾护航。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