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依法强力整治梅山龙宫景区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

2022-01-07 12:40: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434789777873317_75.jpg

★清理整顿现场。

12441221828812653_75.jpg

★清理整顿现场。

12443412067220340_75.jpg

★清理整顿现场。

12451081198924057_75.jpg

★早前,紫鹊界梯田—梅山龙宫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已联合多部门对紫鹊界景区进行了全面清理整顿。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彭剑锋 卿跃飞)1月7日,紫鹊界梯田—梅山龙宫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与油溪乡人民政府按照国务院《风景名胜区条例》和国家AAAA旅游景区的相关要求,对梅山龙宫景区的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进行全面清理整顿。

此次行动由紫鹊界梯田—梅山龙宫风景管理处和油溪乡人民政府共同组织,油溪乡所属各部门、县职能部门派驻油溪有关机构、油溪乡高桥和油溪村委会、景区运营公司全面配合参与。行动总负责由孙国强、邹宏图担任,现场总指挥为刘文瑞、欧阳长。

行动分违规摊贩建筑物整治、环境卫生整治、现场稳控及依法打击、后勤保障、环境秩序常态化工作五个小组,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和国务院《风景名胜区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强制清理梅山龙宫景区内违规经营的摊点摊贩、乱搭乱建的建筑物和构筑物、乱堆乱拉的物体、影响整洁形象的广告和附着物、景区经营区域的各类废弃物和生活垃圾等。

“这次全面清理整顿期限为四天,即元月7日~10日,其目的的是为了规范景区经营秩序,提升景区整体形象。”紫鹊界梯田—梅山龙宫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文瑞表示,早前,景区管理处已联合多部门对紫鹊界景区进行了全面清理整顿,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